立即下载
儒林镇开展 2022-2023年农村党员冬春训
2023-03-29 15:20:20 字号:

城步新闻网3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3月29日,儒林镇2022-2023年农村党员冬春训在县进修学校礼堂开展。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儒林镇将结合实际,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分类施教,以优秀讲师授课、党政领导讲党课、学员交流自学、流动党员网络直播学、年老体弱党员上门送学等方式实现党员培训全覆盖,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

培训期间,将深入学习创新理论,组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乡村振兴的科学内涵》《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员干部必备的六项基本功》《激发基层群众自治活力》《提升基层应急治理能力》等课程;扎实开展党性教育,学习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制度法规;广泛宣讲政策法规,结合村(社区)实际,宣讲村(居)民自治、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征地拆迁、土地流转等与农业农村农民联系紧密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村(社区)党员依法办事、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党的思想主张在农村进一步落地生根,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根铸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