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月5日,城步邀您花式闹元宵!看演出、猜灯谜、品美食、赏书画等您来!
2023-02-03 20:43:24 字号:

图片

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旅消费,我县将于2月5日举行“元宵喜乐汇·文化进万家”系列展演活动,通过组织人们赏花灯、猜灯谜、看表演、观书画、品美食等,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吸引更多县内外各界人士走进城步、喜欢城步、爱上城步,推动新时代文明风尚建设,不断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活动地点: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广场

主要活动内容及时间: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日)

总体时段:12:00 至 21:00,分五部分进行

01

书画展览(时间:12:00—17:00)

近百幅城步本土优秀书画作品参展。

图片

图片仅供参考

02

美食品鉴(时间:19:00—21:00)

10余家农特产品企业参展,免费品尝油茶、羊酸奶、风味笋片等苗乡风味美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元宵灯谜(时间:19:00—21:00)

灯谜约2000条,猜中者当场兑换小礼品一份。

图片

04

文艺表演(时间:19:30—20:30)

文艺表演的主题为“元宵喜乐汇·文化进万家”,演出内容包括民族舞、少儿舞、街舞、女声独唱、小组唱、古筝合奏、木叶吹歌、原生态山歌、侗族琵琶等。

图片

05

抽幸运奖

猜中灯谜谜底者,现场兑换小礼品后,领取抽奖券(正券)。抽奖券发至1000号。抽奖券副券在领取抽奖券正券的同时投入抽奖池。在文艺演出中的时间节点抽奖。设一等奖1个(价值1000元礼品),二等奖3个(价值500元礼品),三等奖10个(价值200元礼品)。(根据现场进展情况,按抽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顺序分三次抽奖)

图片

心动不如行动!

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