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消防大队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宣传活动
2023-02-03 14:46:22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2月2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宣传服务队来到儒林镇清溪村开展“敲门入户”消防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宣传中,针对元宵佳节人流量增多、农村居民燃放烟花等情况,宣传人员通过走街串巷、敲门入户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冬季家用电器消防安全、家庭火灾隐患检查、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提醒群众在元宵节期间不要随意点燃孔明灯及烟花爆竹,及时清理楼梯、阳台的可燃物,出门前、睡觉前注意关闭电器、燃气等电源火源,烧饭时做到“人走火灭”,切实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确保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