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02-03 14:44:47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彭慧容2月2日,城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局股室站负责人、督学责任区主任督学以及中小学校校(园)长、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市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各校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工作岗位,按时到岗到位;加强部门协作、宣传教育、家校联系,做好辍学学生劝返复学工作;扎实做好学生人身安全、食堂安全、校车安全、学校进出管理等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按要求储备一定的防疫物资,抓好校园环境卫生。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校管理,锤炼师资队伍,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深化内部改革,强化教育教学督导评估,积极转变教育导向,做好教育教改,把提高质量作为核心任务,加强教研指导。

会上,城步一中、县芙蓉学校、三水中心小学三所学校负责人分别就高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管理作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彭慧容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