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总结调度会召开
2023-02-03 14:35:51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记者 饶兴建 罗高林2月2日,城步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总结调度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县领导曾艺、肖永丰、王世刚、敬校舜、陈立发参加。

会议听取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余勋伟指出,要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坚定抓好攻坚行动的信心和决心。县委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以县委常委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每月专题调度会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引领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为切入点和突破口,着力提高治理能力、完善治理机制、健全治理体系,全县上下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城步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增强。

余勋伟指出,要认真分析研判,始终清醒认识攻坚行动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内容,系统高效的社会治理是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前提和保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社会治理的长期性、反复性、艰巨性、紧迫性,坚持标本兼治,锚定目标、精准发力、久久为功,持续高质量抓好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健全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层基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上继续探索、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城步,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余勋伟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推进攻坚行动的整体合力和持久动力。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绝不能雨过地皮湿、出现问题反弹,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常抓不懈、常态长效,把好的势头保持下去,把好的成效巩固下来,把攻坚行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社会治理攻坚行动实干实绩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