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教育局召开2023年教育系统工作务虚会
2023-02-02 11:05:14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日讯(记者 江依豪2月1日,城步教育系统工作务虚会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教育形势,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全力谱写新时代城步教育高品质发展新篇章。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局股室站负责人、督学责任区主任督学、中小学校校(园)长参加。

会上,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一民族中学、第二民族中学、县职业中专、县芙蓉学校、县红旗小学、县机关幼儿园、第三民族中学、第四民族中学、县特殊教育学校、县希望小学、浆坪中心学校、长安营镇中心学校、汀坪乡中心小学、大古中心学校、资源中心小学、蒋坊中学、白云中心学校、威溪乡中心学校、白毛坪中学、西岩中心小学、兰蓉中心学校等22位学校书记、校长在党建引领中就如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用改革的思维办教育,用务实的举措抓教育,用创新的方式促教育,交流2022年工作和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突出政治引领,聚焦薄弱环节,积极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提升、作风建设提升、教育布局优化、教育均衡发展、校园安全保障、教师水平提升和学生素质培育。2023年要举办两期校长培训班,畅谈教育思想、诠释教育理念、讲教育心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把握当前新形势,主动适应教育发展新常态、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和作风建设新常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迎难而上,奋力赶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明确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务实求真,注重实效,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推动城步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