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月2日城步手机报
2023-02-02 10:24:22 字号:

2月2日城步手机报

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农历正月十二

天气:小雨 12℃~3℃

明日:小雨 5℃~3℃

【践行“两山”理念 创建南山国家公园】

【民族团结】

维护民族团结,构建和谐城步。

【疫情防控】

重科学听官宣,谣言消息莫去传。

【创文创卫进行时】

开展志愿服务,提高市民素质。

【创建省级森林城市】

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森林防火】

山火无情防为主、随意用火法不容。

【导读】

★西岩镇由过节状态转换为工作模式

★长安营镇:新年新气象实干开新局

★西岩镇由过节状态转换为工作模式

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打扫卫生、办理业务、服务群众……西岩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由“过节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

当天上午,该镇组织召开春节过后的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政府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要求大家迅速从过节的状态走出来,收心归位,消除“节后综合症”,以忠诚干净、干事担当的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情怀,以干事创业的满腔激情,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全力争取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新目标振奋人心,新征程任重道远。该镇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万家团圆的欢喜化作谋划事业的动力,把追求美好生活的憧憬变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2023年全镇工作整体部署,以“农业稳镇、商贸活镇、产业富镇、城建扩镇”的发展思路和“打造湘桂边贸第一镇”的发展目标,定计划、立台账、推进度、谋发展,真正做到事事有推进、件件抓落实,有计划行动、有考虑前行,抓好开局、赢得全局主动,努力推动西岩镇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蒋俊)

★长安营镇:新年新气象实干开新局

不负春光开好局,兔年实干正当时。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长安营镇党委政府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以“马上就干”的工作热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新一年的签到考勤、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等10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展现了长安营镇新年新气象、开年即奔跑的积极工作状态和良好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要迅速集中心思,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懒惰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及早部署工作。各部门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将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及早落实。要持续抓好作风。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端正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态度,开启2023年的新篇章。(吴丽兰)

了解更多城步新闻,请下载“城步时刻新闻”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moment.rednet.cn/app/

扫描上图二维码 第一时间读城步、看城步

【温馨提示】

城步数字党报--《城步手机报》由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红网合作主办,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管,城步融媒体中心承办。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提供新闻线索,投稿邮箱:chengbutongxun@163.com;客服热线:0731-82204998。城步手机报,本地资讯全知道。更多本地资讯,请登录红网城步站:http://www.cbnews.gov.cn/ (未标注来源的新闻均来自红网)

扫描上图二维码 下载“新城步”客户端,尊享精彩内容

【温馨提示】

新鲜资讯,全面发布;新闻快递,政务服务。“新城步”APP是城步官方移动新闻发布平台,由城步融媒体中心主办。为您提供“有深度,有温度,最贴心”的内容和服务。权威时政,鲜活新闻,便民资讯,好看的融媒产品。扫描上图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新城步”下载即可。联系方式:王先生 13907397574 刘先生 15973960555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