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安营镇:新年新气象 实干开新局
2023-02-01 15:24:12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不负春光开好局,兔年实干正当时。1月2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长安营镇党委政府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以“马上就干”的工作热情,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新一年的签到考勤、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等十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展现了长安营镇新年新气象、开年即奔跑的积极工作状态和良好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要迅速集中心思。务必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懒惰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及早部署工作。各部门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思想上“从零开始”,行动上“从零做起”,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将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及早落实。要持续抓好作风。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端正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态度,开启2023年的新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