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暖心服务护航高考
2023-06-07 10:57:43 字号:

城步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毛学军 阳远志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拉开序幕,城步多部门联动为高考护航。

早晨7点左右,记者看到相关职能部门的考务工作人员已在城步一中考点忙碌着。城步一中考点实行交通管制,为考生提供绿色通道,在交警部门提前疏导下,城步一中大门两侧道路夜停车辆被清离,无关车辆一律绕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服务,组建爱心助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民政社工在考点门口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考生提供矿泉水、考试文具和引导服务,用暖心服务助力高考,营造“平安高考、和谐高考、温馨高考”环境。

据悉,今年,城步高考报名人数1613人。其中,首选物理709人,首选历史666人,职高对口招生235人,其它3人。参加单招录取184人,现实际参加高考人数1329人。全县在城步一中设标准化考点一个,在县芙蓉学校设备用考点一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