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城步商会情系城步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6-06 21:32:22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长沙市城步商会会长方荣国带队走访湖南凝聚名车

新城步客户端6月6日讯(城步县委统战部供稿6月4日,长沙市城步商会企业家们汇聚一堂,以“情系城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异地商会建设、推进湘商回归等面对面畅谈,分享经验做法,谈体会、提建议,共谋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家乡经济献计献策。

随后,商会会长方荣国带队走访调研了湖南赢福陶瓷有限公司、湖南凝聚名车有限公司两家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投资规划及建设等情况。

方荣国表示,企业家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企业家精神,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商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在长沙的城步籍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不断强化沟通交流,优化会员服务,推动共同发展。希望城步籍企业家一如既往聚焦、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发展,为打造“一都二地三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县委统战部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