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曾艺督导儒林镇冷水坪集中安置点工作
2023-06-08 15:30:41 字号: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钟星 瞿明月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带队到儒林镇冷水坪集中安置点督导工作,县委办、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水局、县教育局、县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曾艺一行详细了解安置点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安置点管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安置点的配套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帮扶车间、就业服务等情况。随后,在集中安置点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儒林镇党委书记、驻点工作队队长、管委会主任及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集中安置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工作汇报。

曾艺对集中安置点基本公共服务、区域治理、就业服务等后续扶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切实为搬迁群众着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群众搬迁入住后的困难,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持续激发搬迁群众内生动力,积极拓宽就业增收渠道,不断提升搬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星 瞿明月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