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兰蓉乡:积极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2-12-12 15:33:40 字号:

图为水源村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翔漫步乡间小路,道路干净整洁,群众悠闲自得,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风景。近日,兰蓉乡按照爱国卫生运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积极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掀起冬季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该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组织全乡群众对乡主要道路、房前屋后、路边杂草、水渠、河道等进行清理,经过治理后,乡容乡貌焕然一新。同时,该乡将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城市创建有机融合,明确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在各村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志愿者上门打扫卫生、爱国卫生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用实际行动将爱国卫生运动热潮推向家家户户。

连日来,兰蓉乡广泛动员,共出动车辆20余次,发动党群干部及群众志愿者人员2000人次,累计清理垃圾约200立方米,清理水渠30余条,悬挂条幅50余条,书写标语200余条,在全乡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动手、共促整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翔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