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县委统战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2-06-28 15:31:47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放德近日,县委统战部举行“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并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问题》《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等,对清廉文化宣传活动、党风廉政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反腐倡廉机制,进一步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严守党规党纪,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恪守廉洁底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每一位干部职工要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口、教育好自己的家人、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用心思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正面典型中寻找差距、弘扬正气,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反省自查、警钟长鸣,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放德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