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全力以赴迎接市级卫生城市复审
2022-05-26 15:32:26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记者 江依豪连日来,县城各单位、省市驻城单位、各社区(村居)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迎接市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切实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清洁卫生。

市级卫生城市是现代城市文明的标志,是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准,是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有力检验,是验证城市综合功能和市民文明程度的重要尺度。

据了解,随着迎复审工作不断深化,县城干群上下同心,全力以赴,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创卫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迎接市级卫生城市复审各项会议精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宣传,严抓落实,迎接复审,将迎审工作做实做细;抓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干群共同参与,确保无纸屑,无污染,无死角;全面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县直各单位、各社区(村居)工作人员、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走进居民楼小区、临街超市、建筑工地等,在辖区内严格按照创卫标准,一条条地查看,一项项地整改。向居民普及卫生环保知识,向居民讲解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并倡导商户要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全员参与,共同创建良好的市容环境,确保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