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李宪深入兰蓉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
2022-01-25 15:13:14 字号:

图为李宪(左二)在水源村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为李宪(左)看望县人大代表阳石群

图为李宪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蒋运凤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记者 江依豪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来到兰蓉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县人大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兰蓉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随同。

李宪一行首先来到兰蓉乡烟花爆竹零售点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严格的监管,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期间,李宪先后来到水源村、新寨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蒋运凤、段英兰以及县人大代表、“邵阳好人”阳石群。每到一户,李宪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并叮嘱乡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鼓励他们,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