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部队送锦旗 双拥鱼水情
2022-01-24 15:12:43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4日讯(记者 刘沛含1月2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6731部队政委王亮一行将一面写有“人民武装为人民 服务部队保打赢”的锦旗赠送给城步人武部,感谢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代表县人武部接收锦旗。

据了解,在2021年12月,由于通往驻城部队阵地路上有些路段的电线杆线路过低,导致出现部队装备车辆无法通过的问题,为此中国人民解放军96731部队政委王亮来到县人武部寻求解决这一问题。县人武部高度重视,在共同查看了存在电线杆线路过低的路段后,帮助协调地方政府,并得到了地方政府的积极支持配合,迅速解决了此问题。

王亮表示,此次得到县人武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政府和人民把我们当成亲人一样对待,积极主动帮助部队解决困难,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樊江峰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工作,增强军地协同作战能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拓宽“双拥”领域,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全力为驻地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军地共建平安和谐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