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烟草专卖局:把好廉洁“三道关”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2022-01-21 17:24:59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莲春节临近,城步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动把好廉洁三道关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做到廉洁过年。

把好“思想关”。该局坚持以预防为主,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和党性党纪党规教育,开展温馨提醒、廉政谈话等,并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廉政提醒工作,发送廉洁自律宣传短信、悬挂宣传横幅,强化节前廉洁宣传教育,净化节前环境,确保干部职工守好“廉洁底线”。

把好“监督关”。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纪检部门采取不定期检查和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干部职工履职尽责、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等情况的检查监督,设立作风举报电话,专门受理和查处节日期间群众反映的违规违纪线索,坚持从严执纪,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障各项规定落实到位。

把好“家庭关”。节日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看好自家的门”,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巩固家庭拒腐防线,确保在廉洁自律上不出问题,不出纰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莲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