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汀坪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1-14 14:46:12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通讯员 肖韩1月13日,汀坪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老师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该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和乡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该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抓好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改善民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韩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