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议
2022-01-14 14:41:16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1月13日下午,全县春运工作会议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肖勇出席会议,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场)相关负责人参加。

根据春运工作时间安排,自1月17日开始启动,至2月25日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会议指出,2022年春运期间将举办北京冬奥会,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要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实现春运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坚持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信息共享和日常调度,压实属地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实现春运期间车站、码头秩序井然,无治安和刑事案件;各种运输工具性能良好,运行安全,无群死群伤事件;公路、水路、公交、出租等多种运输方式相互适应、衔接恰当、运作协调,无长时间人员滞留现象;要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引导错峰出行、降低旅途风险、加强人员防护的原则,组织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县卫健局、县交警大队、西岩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