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身舞动吉祥年”广场舞汇报演出云展播
2022-01-14 14:35:40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冬花 杨未妹1月12日,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县广场舞协会共同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身舞动吉祥年”全民健身广场舞汇报演出云展播在县儒林大酒店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15支代表队和协会全体理事、队长参加。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实施文化强县战略,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促进了全县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全民文化素养和整体素质。为提升全县广场舞水平,县广场舞协会精心组织策划了此次全民健身广场舞汇报演出云展播活动,无论是前期的资金筹集、节目精选排练、演出背景制作,还是现场的整体布局、安全防疫、组织协调等,每一项工作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汇报演出在广场舞协会表演的《幸福中国一起走》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由下团居委会表演的《太阳出来喜洋洋》、中心社区老年健身队表演的《迎盛世举金杯》等节目陆续登场。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将广场舞表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广场舞的风采和魅力。最后,来自全县的100名广场舞队长齐上场,共同演绎了《我的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幸福明天喝彩》。

此次广场舞汇报演出活动的举办,为全县广大热爱广场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向社区延伸,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我县群众文化繁荣发展,为纵深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冬花 杨未妹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