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岩镇扎实开展麻精药品科普学习宣传活动
2022-01-12 14:56:09 字号: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通讯员 钱海 肖伟近日,西岩镇禁毒办联合西岩派出所开展麻精药品科普学习宣传活动,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杜绝易制毒药品流入非法渠道。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药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有关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特殊药品的基本知识,指导群众合理安全使用麻精药品,并指出滥用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危害,消除认识误区,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参与禁毒、支持禁毒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加深了广大群众对特殊药品使用及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全镇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的开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海 肖伟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