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余勋伟到广西考察招商
2021-11-19 16:02:57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禾美农业示范基地实地考察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禾美食材供应链产业园实地考察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荔浦市电商产业枢纽中心智慧电商物流园实地考察

图为招商洽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9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1月17日至18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和荔浦市考察禾美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招商洽谈。县领导李建辉、周楚舜、银何,县商务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业集中区、县农商银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同。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融水苗族自治县禾美农业示范基地、食材供应链产业园、餐饮示范点和荔浦市电商产业枢纽中心、智慧电商物流园考察参观。余勋伟从基地的概况、产业模块、运营方案、收益分析以及项目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同时表示,希望下一步经过双方同心协力,加快禾美公司项目在城步早日落地。

座谈会上,余勋伟表示,禾美公司在城步投资建设的“农特电商物流产业链”项目是一个集农产品种植、深加工、电商物流到供应链一体化的项目,既符合政策方向,也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更加符合城步发展需要,城步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禾美公司有雄厚的实力,有先进的理念,有很好的基础和规划,城步在农业发展方面有很好的资源基础、区位优势、品牌吸引力和发展前景,希望禾美公司项目建设能够在城步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

考察期间,禾美公司执行董事介绍,广西禾美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3662万元。公司是集农业种植和养殖、农产品和食品加工、食材供应链和冷链物流配、电子商务支撑服务和县域商贸供应链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现代农业供应链龙头企业,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