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汀坪乡: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12 14:07:29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罗莎“在家门口免费参加培训,还学到了各种烘焙知识,这种培训太有意义了。” 11月11日,参加完县就业局与汀坪乡联合举办的就业技能“中式面点师”培训的学员高兴地说。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主要内容为中式面点的制作,分为理论课、实践教学和结业考试三个阶段。培训中,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式面点的原料、配比、风味、特色、工艺流程和制作技巧,学员们一边仔细听,一边进行操作。全乡53名待就业群众参加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了技能证书。

据了解,自开展就业技能培训以来,汀坪乡积极组织辖区群众参加烘焙、种养殖等各类就业技能培训,旨在通过开在家门口的培训班,让有心参加而没时间外出的群众享有培训的机会,给农村劳动者带来知识与技能上的提升,同时希望通过职业技能培训,拓宽老百姓的就业渠道,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