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蒋坊中心小学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2021-11-11 14:36:58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玲飞 颜昌坤为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打造平安校园,11月10日,蒋坊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当天,禁毒协会会长、秘书长、志愿者,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该校政教处主任共同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讲座,讲座后的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踊跃回答禁毒知识。并向家长发放《远离毒品,真爱生命》等宣传资料,宣传毒品的危害,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告诉大家禁毒的重要性,远离毒品的重大意义。

各班还利用班会课的时间,开展了远离毒品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知识,教育孩子们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将禁毒教育内容同法制教育结合起来,加深同学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飞 颜昌坤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