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汀坪乡:开展禁毒、反电诈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11-04 15:41:34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申太阳11月3日,汀坪乡人民政府、汀坪派出所来到汀坪初级中学开展禁毒和反电诈进校园宣传活动,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及反电信诈骗知识,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识诈、反诈意识。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实际情况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形状,通过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体和家庭的危害。通过禁毒和反电信诈骗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对禁毒和反电信诈骗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未成年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要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赶时髦去接触毒品;不要贪小便宜,不要轻易告知他人自己重要信息,加强自身防范,警惕诈骗,勇做“反电信诈骗宣传员”。

活动当天,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防毒、拒毒、识诈、反诈意识,增强青少年群体参与禁毒和反电诈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扩大了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