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兰蓉乡: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会议精神
2021-11-03 16:54:37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3日讯(通讯员 江浩明11月2日,兰蓉乡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各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乡派出所、卫生院、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两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发展目标,在加快南山国家公园创建,优化产业布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八个方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好县“两会”会议精神做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其贯穿于工作与生活中。

会议要求,要紧扣全县“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兰蓉乡实际情况,以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做好兰蓉中心幼儿园、兰蓉乡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工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县三重点”工作任务。要坚持“生态立乡、项目强乡、产业富乡、文化兴乡”发展战略不动摇,为建设富饶美丽新兰蓉而奋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浩明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