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毛坪镇:严要求强督查抓落实 力求“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2021-10-29 22:38:34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近日,白毛坪镇召开改厕工作验收部署会,对全镇2021年改厕项目验收工作进行部署,针对改厕项目的验收标准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两级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员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全镇农村“厕所革命”,补齐影响村民生活品质的短板。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营造改厕新风尚;要严格按照标准完成施工,确保改厕高质量;全面总结方式经验,追求改厕高效率。

目前,该镇安排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对改厕工作进行问题摸排。针对化粪池是否填埋好,过粪管、清掏口安装是否规范,是否发挥粪污无害化处理功能,管道口径是否过小等方面深入细致检查。下一步,该镇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标准规范,对各村改厕项目进行验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