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10-29 19:31:39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会议

图为全体人大代表投票现场

图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记者 阳远志 罗高林 毛学军 杨易文 刘沛含10月29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新一届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应由城步选举产生的出席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应到196人,实到195人,因事因病请假 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勋伟、王慧敏、陈广、李宪、钟胤进、龙帮华、唐勤阳、陈立发、周小毛、漆小玲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肖永丰、周楚舜、敬校舜、杨同棠、刘文革、银何、杨辉刚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经过依次投票选举产生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长须报经邵阳市检察院提请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5名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8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23名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城步28名出席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县委书记余勋伟宣布选举结果,会场响起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罗高林 毛学军 杨易文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