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工作报告
2021-10-26 21:10:24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6日讯(记者 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见习记者 肖力夫10月26日下午,出席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成7个讨论组,学习讨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大会上的讲话,讨论和审议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领导黄进录、张晓忠、杨秀英、肖柏青、李践生、李良凤、罗景爱等分别参加了各讨论组的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余勋伟的讲话及县政协常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客观实在。2021年,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小康城步建设取得全面胜利、经济运行稳步增长、生态环境不断优化、重点改革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全面起步、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讨论中,委员们就农业产业化发展、全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文化振兴、加快南山国家公园创建步伐、长征文化资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黄进录指出,参加讨论的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了委员的职责,为县委和政府献计献策,在今后工作中,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学习政协章程,了解政协职能职责,聚焦民生问题,把政协委员的职责当成荣誉和使命,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