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环卫工人节:城步爱心公益情系环卫工人
2021-10-26 11:38:14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6日讯(记者 阳远志 见习记者 易德权 通讯员 杨晶淼10月25日下午,城步在儒林广场举办庆祝湖南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公益慰问活动,为长期奋战在艰苦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

当天,城步亿兴置业有限公司、湖南钰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城步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城步华强农特产有限公司的代表及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环卫工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县委宣传部、县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颁发了爱心捐赠牌匾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城步城乡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广大群众维护环境意识明显提升,城乡清洁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尊重。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化爱心为动力,继续发挥“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以美化县城为己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本职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文明县城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阳远志 易德权 杨晶淼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