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龙高速公路(城步段)临建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10-25 15:06:40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记者 江依豪10月23日,城龙高速公路(城步段)临建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儒林酒店5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黄进录、唐承威、杨同棠、唐勤阳出席。

会议就项目驻地临时用地、项目驻地建设、拌合站临时用地、拌合站建设、主要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目标为导向,抓紧时间加快进度,确保完成今年的民建工程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敢担当有作为,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要高度统一思想,全力搞好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做到遵纪守规,严格按相关规定办事;要做好选址方案、做到测绘资料齐全、租赁协议到位;要加大协调解决力度,调处好沿线纠纷,全力推进各项目建设。

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农水局、市生态环保局城步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股长;四个项目建设乡镇党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县电信公司、供电公司、移动公司主要领导;指挥部正副指挥长及全体工作人员;业主单位及各标段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