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儒林镇罗家水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 村容村貌大整治”行动
2021-10-25 15:03:41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科帆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儒林镇罗家水村百余名党员群众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共同组织下,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 村容村貌大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村道两旁、山间田头、千年银杏树下,大家挥舞着手中的锄头、镰刀、耙子、扫帚,有的清扫路面落叶、垃圾,有的拔除田间杂草,有的铲除村道路面上沉积的泥垢,有的转运垃圾……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场面热闹非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来,罗家水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洁、争当整洁户,乡风文明创建、争当文明户,美丽庭院建设、争当示范户等活动,共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6次,全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广大村民积极参与,主动清理房前屋后、村道沿线环境卫生,村容整洁,空气清新,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环保意识,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村居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科帆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