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土桥农场管理区党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10-22 15:42:21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黎小波 邹崟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0月1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土桥农场管理区党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3月25日至6月2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土桥农场管理区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土桥农场管理区整体工作和整个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同时指出还存在产业发展潜力不足、集体经济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同时向土桥农场管理区反馈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方面、从严治党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及不正之风方面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的八个问题。巡察组对土桥农场管理区提出整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执政本领,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巡察整改,防止反弹回潮。

土桥农场管理区党委书记代表管理区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县委第四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中肯深刻、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明确具体、务实管用,管理区坚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土桥农场管理区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紧迫感抓好巡察整改,明确“时间表”“任务图”,不断压实整改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严肃纪律规定,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到位。同时,把巡察结果与平时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小波 邹崟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