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持续推进“戴帽工程”整治行动强化交通安全
2021-10-22 15:38:59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易德权10月21日,城步交警大队在工程公司路口、人民医院路口、林业局路口等重点路口设置卡点,对来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

行动中,该大队针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是否违法安装晴雨伞,是否佩戴安全头盔,是否无证驾驶进行逐一排查。

据了解,自全省摩托车、电动车“戴帽工程”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查处无牌、无证、未注册、违法安装晴雨伞、未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1000余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全县摩托车头盔佩戴率达83%。该项整治工作将一直持续,通过执法形成高压态势,通过宣传增强法律意识,通过执法纠正违法行为,在全县营造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