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团镇召开林长制工作部署会
2021-10-21 15:51:09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10月20日,五团镇召开林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辖区内生态护林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五团镇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五团镇村级林长制工作制度》,对全镇林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林长制”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合力协作,构建网格化管护体系。合理划分责任区护林员管护区域,加强对责任区护林员的管理。村级林长要定期上报森林资源保护发展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制止破坏森林资源行为,落实上级林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将“林长制”工作列入村年度绩效考核内容。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定期发布“林长制”工作信息,通报典型事例。要健全机制,细化任务,加强对“林长制”工作的督促检查,建立问题督办制度,签订责任状。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林区主要路口设立“林长”公示牌,接受社会群众监督,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步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