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团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1-10-20 15:30:49 字号:

图为应急演练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10月19日,五团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全员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此次演练设置在金树社区村公所,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场搭建采样点,设置了健康检测区、登记区、等候区、缓冲区、采集区、临时隔离区等功能区域,标出了具体点位和流程路线。演练现场实行真人、真采、真检,重点演练了“宣传发动、现场组织、采样及检测、样本收集转运、终末消杀”等环节。

活动开始后,采样对象依次测体温、出示两码、登记详细信息后进入采样区域,医护人员按照采样流程规范,对演练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采样完成后,演练人员单向有序离开采集现场。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科学有序,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严格落实“一米线”间隔要求,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此次演练,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进行流程指导,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演练任务,全面检验了该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机制、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目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