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2021-10-20 15:21:16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0日讯(记者 毛学军日前,县政协主席黄进录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县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县政协全体常务委员,县政协机关各委室正、副主任以及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商定了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日程议程、筹备工作方案等相关工作;协商通过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协商通过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分组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政发言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协商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财政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人员的人事任免。

黄进录在协商相关工作报告时指出:做好今后五年的财政工作,要在财源税源培植上下功夫,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把工业园区始终作为财政收入的主要财源,要调整思路,逐个破解园区工业企业的困难和障碍,把园区打造成区域经济的重点窗口,打造成县域经济财政收入的仓库,打造成科技兴县的样板点;政府工作报告要增加数据说明,用数据的变化来体现过去五年发展的巨大变化,对新一届政府要有安排布置,同时要突出乡村振兴工作。

对如何开好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黄进录要求,各项资料要严谨认真,不能缺类缺项;各类材料的发放要做到零差错,大会程序上要做到零违反、零违背,对纪律违反行为零容忍;对大会临时变化、每次主席团会议的时间地点做到温馨提示;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两会要求和实际,拟定会议指南;要按照大会分组内容要求,倒排日程,要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天每个人;临时变动的工作要统筹调整布置,避免中间脱节;列席人员要着行业服装,少数民族代表要着民族服装,不得无故缺席;要以乡镇为单位持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