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2021-10-15 17:52:05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记者 杨易文 阳远志10月14日,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全体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网络强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种好意识形态“责任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打好网络安全“净化战”,全面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建好网络强县“智慧网”,最大限度凝聚共识,讲好城步故事,传播好城步声音,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优势,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忠诚品格,干部要成长,就必须用真理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实事求是,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就是要重视调查研究,要大力营造重调研、勤调研、善调研的浓厚氛围。要坚信伟大梦想,发扬斗争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要坚守初心使命,勇挑历史重担,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在现代化新城步的建设中挥洒青春和汗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让新一届县委班子成为全县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任何时候都要把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幸福生活的期待,作为工作目标。要坚持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紧紧依靠全县人民共同奋斗,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各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局面,打造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