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余勋伟到土桥蒋坊走访调研
2021-10-11 18:40:06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中)在南山金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实地调研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蒋坊乡大同村实地调研

图为土桥农场管理区座谈会现场

图为蒋坊乡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11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0月10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到土桥农场管理区、蒋坊乡走访调研,县领导黄进录、肖永丰、王世刚,以及县委办相关人员陪同。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土桥农场管理区、蒋坊乡,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等方式开展调研。每到一处,余勋伟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并结合实际对加快两个地方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严华在城步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在加快绿色发展上、在提升县域经济发展上、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城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余勋伟要求,要突出抓好党建工作,建强党政班子队伍,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乡镇(场)、村(社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和企业升级改造,充分发挥乡镇(场)自身优势,引导引进一批有技术的能人和有实力的投资商前来发展现代化农业产业基地、推动企业改造升级换代。要突出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抓好抓实抓牢“五个振兴”,落实“八大行动”,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突出抓好改革创新,着力抓好重点领域的改革创新,把自身优势发挥出来、资源利用起来,把遗留问题处理到位。要突出抓好民生事业,继续加快推进教育、文化、道路交通等惠及民生福祉的社会事业,真正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实惠。要突出抓好安全稳定,加强宣传教育,时刻把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平安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等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确保社会大局安定和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突出抓好反电诈、禁毒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