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毛坪镇大岔坪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2021-10-08 15:16:03 字号:

红网城步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 罗玉林 陈晖10月6日,白毛坪镇大岔坪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此次活动由县民政局、县农机局、县农业银行、县图书馆、大岔坪村党支部组织开展,活动分为爱心捐赠、健康成长知识讲课、趣味运动赛三个主要环节。

大岔坪村距离县城较远,车程约两小时,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国庆假期,县农机局、县农业银行、县图书馆向留守儿童捐助了体育用品、图书和文具。同时,开展了拔河比赛等运动项目,孩子们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运动中增进了友谊。此外,县民政局志愿讲解员向孩子们讲授了关于防溺水、远离毒品、交通安全三个主题的健康成长课。课堂上,讲解员通过有奖问答等环节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增强课堂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放下了手机,感受到了关爱,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通过学习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罗玉林 陈晖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