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融媒体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
2021-09-28 14:22:53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8日讯(记者 江依豪9月27日,城步融媒体中心主任带领分管副主任和安全、科技等科室负责人对全县广播电视播出机房、前端机房、发射机房、供配电机房、应急电源、监控系统等重要播出设施进行细致检查。

为做好国庆长假期间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检查组认真对每个台站的安全播出制度、设备操作程序的落实情况、信息网络安全情况、设备运行状态及监测监看情况进行了解,深入到配电机房、编辑机房、播出机房、演播室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危及广播电视设施安全、可能影响安全播出的隐患进行彻底排查。

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安全播出零事故”的目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对照广播电视播出、传输、覆盖等各环节,开展隐患排查,落实问题整改,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要始终牢记安全播出这条“生命线”“高压线”,进一步畅通联络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播电视的播出安全和网络安全;要严格按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及各专业实施细则的要求,对各技术系统、网络信息安全进行全面的检查,加紧消除存在的隐患,确保设备运行安全稳定;要严格执行《安全播出事件事故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遇有重大安全播出和信息安全事件事故要及时上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