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启动“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9-28 14:08:33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8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曾健9月27日,城步启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县领导李宪、银何出席活动并致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成员、民族事务工作人员、创建示范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城步是邵阳市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共有苗、汉、侗、瑶等24个民族。多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少数民族群众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各族人民平等相待、和睦相处,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开展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目的是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号召动员全县各部门单位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参与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使全县各民族水乳交融、唇齿相依、荣辱与共的观念更加牢固。

据悉,当天也是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日。通过活动的开展,围绕民族团结,突出了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围绕促进和谐,突出了创建活动的多样性。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法律知识等形式向各族群众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全县各族群众增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的意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加快和谐社会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曾健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