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开展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督查
2021-09-24 14:32:58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4日讯(记者 刘沛含9月23日,城步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暨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步二中、城步职业中专,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并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及建议。

督查组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事关每个学生、每个家庭的幸福。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时刻牢记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指引,全面摸清师生及工作人员假期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落实落细通风消杀、体温检测等各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立即进行处理,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