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兰蓉乡扎实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
2021-09-23 11:34:38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屈培龙为认真做好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连日来,兰蓉乡结合“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禁毒宣传等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

从9月15日开始,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县、乡统一安排,全部下村开展民调走访。在大走访过程中,入户发放禁毒、反电诈宣传资料,填写《干部走访登记表》,召开民情恳谈会(院落会)。民调摸排和上门走访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同群众谈心谈话,记录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兰蓉乡平安单位创建、综治民调工作的提升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7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7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培龙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