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中秋节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9-22 14:48:37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方刚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9月18日,城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来到县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日,该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县汽车北站、县出租车公司和县公汽公司,重点检查运输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客流秩序维护、安检制度落实、应急运力保障、便民服务举措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运输企业工作岗位人员业务操作规程、运输车辆的安全技术性能状况、营运车辆是否配备灭火器及三角木等安全设施、车辆GPS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安全薄弱环节,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清单,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县道路运输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好中秋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秋期间全县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方刚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