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在城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9-16 14:35:41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9月14日,长沙市音乐家协会来到城步,在秋之韵合唱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对音乐爱好者进行辅导培训。

活动中,县秋之韵合唱团的音乐爱好者们分别演唱了《娄山关》《美丽南山》两首曲目,来自长沙市音乐家协会的专家从口型、发声、音准、情感等方面对他们进行了认真、耐心、系统地讲解。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认真学,认真唱,歌声中抒发了对家乡的思念和热爱之情。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够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让学员们感受到了专业声乐的魅力,在专业老师的精心辅导下,业务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据悉,秋之韵合唱团成立于2019年,是由全县退休人员及爱好合唱艺术人员组成的业余合唱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业务学习,积极参与拥军爱民、尊老爱幼、扶贫攻坚的公益演出 ,多次参加专业性比赛,取得良好的成绩。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表演水平,展现了大家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提高群众的文化生活参与度,挖掘民间群众才艺,传承优秀文化艺术,全面体现全民参与。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