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团镇: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助推平安创建
2021-09-14 10:29:08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功伦 陈凤英9月7日-13日,五团镇全面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工作,全镇11个村(社区)分别召开了民情恳谈会,会上群众畅所欲言,各联村领导对群众反映的事项逐一进行解答,能立即确定解决方法的,现场予以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对接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在走访中,全镇干部职工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村村响”广播播报、微信推送信息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走访群众34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3600余份,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500余次,收集群众诉求意见9条。

据悉,此次综治民调走访紧紧围绕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这一目标,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最大限度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推动平安五团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功伦 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