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烟草专卖局深入五团镇开展民调大走访活动
2021-09-13 14:38:44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莲日前,城步烟草专卖局来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五团帮恒洲村开展民调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入户发放民调走访宣传资料,张贴平安建设标语,认真填写《干部走访登记表》,开好民情恳谈会(院落会),确保民调摸排和上门走访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达到全覆盖。同时,紧紧围绕反电信诈骗、禁毒等当前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同群众谈心谈话,帮助村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悉,此次共走访农户121户,电话联系68户,共收集意见19条,现场答复14条,转交给政府职能部门处理5条,协调解决群众矛盾4个,真正落实“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工作要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莲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