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王世刚现场调度管道天然气项目
2021-09-10 16:16:09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刘晓敏9月8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管道天然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王世刚对管道天然气项目现场调度。

王世刚一行先后来到指挥部施工现场、天然气公司实地查看,听取了新和兴天然气公司和项目施工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调度,并指出,要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要加强统筹谋划,根据施工重点难点,配置精兵强将,加大优质资源投入力度;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让百姓用上清洁能源。

王世刚要求,要营造各项目间比品质、比速度、比组织的建设氛围,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总结运用好“三重点”工作安排,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扫除障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品质工程,打造标杆项目,真正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刘晓敏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