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文旅广体局积极推进作风建设
2021-09-09 16:01:42 字号:

红网城步站9月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雷承贵 祝顺宇近日,城步文旅广体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有关纪律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牢牢守住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贯穿抓问题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坚持从细处抓起,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使作风整顿不断从实处着力、向细处延伸,深入排查整治作风问题。

展开作风建设讨论。自觉规范行为,具体在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责任担当、纪律作风,树立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以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体现新成效,切实推进作风建设。

以身作则排查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查摆不足揭短亮丑;对照先进找差距,镜鉴反面深剖析,找出“缺乏担当、效率不高”“重业务、轻学习”以及“劳动纪律松散、庸懒散慢虚”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整改措施、目标和时限;列出干部作风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并纳入绩效考核。同时对履责不力的股室负责人和群众有反映的人员进行约谈和提醒谈话,提早防范违法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雷承贵 祝顺宇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